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

Roll Turtle 2016台北電玩展參展篇 序章 - 燃燒殆盡的 indie game developer 們





好累。














~ 全劇終 ~
 (゜o゜(☆○=(-_-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展覽從上星期四 ( 1/28 ) 就開始了,
因為參加了 B2B (商務) + B2C (一般民眾)的關係,
活動一直要到這星期二 ( 2/2 ) 才結束,
是一個橫跨2星期,一共長達 6 天的超長展覽。

由於目前仍然在展覽的期間,
所以這幾天回到家洗完澡就整個人累攤在沙發上,
連滑手機平板都沒力,
真的是累到手指頭都抬不起來啦 Orz
連外國開發者好友難得來台灣,都因此無法約出去吃個飯好好聊聊,
每天都趕快回家早早就上床睡覺去了。

原本以為都參加過東京電玩展了,
區區一個台北電玩展算什麼 (跩的勒) ╮(╯3╰)╭
沒想到事情真的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,
不但收獲比預期的豐富,
疲勞的程度更是遠遠超乎想像,
因為想紀錄的內容真的太多了,
又不想隨便打打(現在明明就在隨便打),
所以打算等展覽結束後養足精神再來好好紀錄一下。

原本真的只想打個"好累"就帶過....
不知不覺又打了這麼多啦 (°Д°)

想到明天還要早起搭車,
想到台北電玩展還有2天 (寫這篇的時候還有兩天,現在只剩一天啦,萬歲~),
佩宜跟桐寶都睡到翻過去了,
我沉重的眼皮跟手指還有刺痛的腳底板都在發出抗議,
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工作,
該睡覺啦 zZZZ

真的不能小看台北電玩展,我錯了 Orz

(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

~追記~
燃燒殆盡的 indie game developer 們
耗盡體力的 indie game developer 們...

這位外國團隊的開發者,從上午睡到下午

位置從左邊一路睡到右邊,
最後睡到地上,我不忍心拍了 (;д;)
旁邊的人換了好幾個,
我有試圖跟他聊天,雖然我的英文不夠好,
但是他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語帶哀怨的說道 "so tired...."
我瞬間就懂了..
也回應道 "so tired...."

此時無聲剩有聲,幾秒後,他就轉過頭去閉上眼睛了...





你也看到了那燃燒殆盡,嘴角卻帶有笑意的耀眼光芒了嗎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